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面发挥!哈登轰31+8+15 球得分自由切换无障碍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和老鹰展开交锋,比赛比较激烈,哈登交出31分、8篮板、15助攻,运动战20投9中,最终篮网132-128取胜。

  自从加入篮网,哈登的表现就一直为人关注,他从开始的完全当配角到最近开始又增加侵略性,可以说是渐入佳境。

  今天对手是老鹰,本赛季他们有不错的开局,对面也有年轻球星杨,对于篮网来说需要重视。哈登首节4中1,手感一般,还吃到对面的防守大帽,但相对于之前的比赛开局他刻意扮演“不攻”的角色来说,已经算是有提升了侵略性。

  随着比赛的进行,哈登开始找到攻击感觉,次节他的得分开始上升,特别外线,简直炸裂!基本上只要他张手就能命中,若不是哈登此节的火力,篮网恐怕很难和老鹰形成相持的局面。

  上半场哈登轰下18分,外线5中4,得分是整个篮网所有球员中最高的。

  下半场,比赛依然难分难解,在推进过程中,哈登时常关注队友动向,为小乔丹送上的空中接力抛球也是相当到位,小乔丹轻松完成暴扣!

  双方比分仍激烈,哈登此后又是强攻得手,分差仅有1分。看来这场比赛不到最后时刻是无法分出胜负了。此节哈登个人手感并不太好,打铁较多,还尴尬地吃到杨的一个火锅。

  此节最后时刻,哈登想抢一个外线出手,球弹了几下没中,他表情夸张,一直跳脚,颇有喜感。

  末节打到一半,哈登和对手有身体接触,下体被打到,有点尴尬。好在没什么大事。关键的最后2分钟,他和欧文彼此配合,成功为篮网拿分。

  最后半节,哈登各种助攻让队友关键拿分,而最后5秒,哈登自己有一次相当不错的出手机会,可惜他的三分没中,错失绝杀。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阶段,哈登连连助攻格林,篮网得分不断上升,他自己倒是没怎么出手。篮网建立了几分优势,哈登最后阶段持球被包夹,他还是叫了暂停,老鹰随后对他采用犯规战术,但哈登的罚球很稳定,最终篮网成功拿下胜利。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