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32分生死时刻亮镰刀 罚球手软但虚惊一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大战老鹰,比赛激烈,杜兰特交出32分、5篮板、2助攻,运动战26投13中,最后时刻他有一些关键攻防,最终篮网132-128取胜。

  近来,篮网的状态处在上升期,杜兰特和另外二位巨星队友的默契也在稳定提升。相比另外二人,杜兰特是在比赛中最能自由切换角色的那个,不管是为队友辅助,还是自己接管比赛,他都完全没问题。

  这场比赛比较激烈,前3节双方一直打得难分难解,杜兰特的表现还是相当给力的。当他自己持球攻时,他面对防守人可以强行杀篮下,直接把人干翻在地,自己把球攻中。

  而当他防守时,他的身高臂长又可以轻松制造出巨大的防守面积,迫使对面持球人不得不放弃出手打算,转而传球。

  上半场杜兰特只得到9分,但第3节他明显发力,单节13分,更让人佩服的是,在比赛最重要的末节和加时阶段,他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末节打到4分钟左右,杜兰特迎着防守,直接飙中3分!看来死神又要亮出他的镰刀了。而他的表演还没结束,下个回合他再砍分,霸气十足!

  当然,想赢球光有进攻还不行,防守也非常重要,最后100秒,杜兰特直接就篮下送火锅粉碎了老鹰的一波关键进攻,这就是他的全能实力。

  双方进入加时,杜兰特依然有出色发挥,他奉献两次暴扣,但最后2.5秒,他的罚球也出现失手,险些玩火,好在最终篮网还是拿下胜利,避免了翻船。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