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1+5+7率马刺胜绿军 塔图姆25+7阿德20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0胜8负)延续胜势。德罗赞得到2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第四节关键时刻德罗赞和穆雷联手4分让球队再次领跑,马刺队在主场以110-106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胜7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胜。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约翰逊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沃克得到14分,米尔斯得到12分,穆雷得到11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5分和7个篮板,布朗得到2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沃克得到14分。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1-4领先。德罗赞连中2个三分球追近,塔图姆和汤普森联手5分,绿军以18-10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绿军继续保持领先,塔图姆连进两球结束首节,凯尔特人队以30-2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奥杰莱率队连拿4分扩大优势。约翰逊突然发力,他连得8分,阿尔德里奇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4-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20秒时马刺队以46-43反超。斯马特突破跳投止血,德罗赞突破得分,沃克独取9分,他们率队以13-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61-47领先14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4分,沃克得到12分,德罗赞得到11分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联手4分,马刺队以77-62领先。汤普森打3分成功,塔图姆命中两球,他们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只落后7分。德罗赞三分回应,威廉姆斯三分中的,布朗连进两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57.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3-81反超。德罗赞两罚一中,布朗也罚球命中,凯尔特人队以84-82领先2分结束第三节。

  盖伊、穆雷和米尔斯联手6分开始第四节,马刺队重新领跑。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几次尝试反攻,但马刺队都及时回应保持领先,穆雷左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马刺队以99-96领先。沃克三分中的,汤普森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以101-99反超。约翰逊突破扣篮,德罗赞两罚全中,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56.8秒时以103-101领先。

  泰斯篮下得分追平,德罗赞右翼跳投命中,穆雷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6.4秒时马刺队以107-103领先。塔图姆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只落后1分。盖伊被犯规两罚全中,斯马特错失三分,盖伊两罚一中,马刺队以110-106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沃克、德罗赞、约翰逊、阿尔德里奇

更多关于"马刺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