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莱昂纳德赛季报销 雷霆希尔至少缺席4周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伤病频频,或许是因为休季休息的时间太短,这样的现象目前还在持续。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热火中锋迈耶斯-莱昂纳德因为将要接受左肩的手术,赛季就此报销。

  莱昂纳德上一次打热火的比赛还是当地时间1月10日对奇才的比赛,打了7分33秒,之后之后再也没有上场。他的左肩之前被诊断拉伤,但显然伤势比较严重,医生最新的结论是他必须要接受手术。

  还有,当地时间本周二,雷霆宣布球队老兵后卫乔治-希尔右拇指已经接受了手术,至少缺席4周比赛。他的伤情将在一个月之后再次评估,然后给出进一步的康复时间。

  希尔本赛季在雷霆首发14场,场均拿到11.8分3.1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是50.8%,3分球命中率是38.6%。

  而莱昂纳德本赛季在热火每场上场时间不足10分钟,场均贡献3.3分2.3篮板,处于球队的边缘地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