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勇士内线伤病严重 绿军后场大闸缺席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金州勇士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02-03 11:00

  本场比赛金州勇士在内线方面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除了赛季初期就已经宣布赛季报销的克莱-汤普森以及克里斯之外,本场比赛球队包括格林以及怀斯曼在内的四名常规轮换内线球员,目前都处于赛前决定或者是无法出场的状态。如果这些球员在本场比赛都受到影响没有办法出场,对于金州勇士在阵地战中的策应以及在内线的防守都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的主要伤病集中在于后场,球队的首发后卫斯玛特本场比赛因伤已经确定无法出战,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将失去球队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同时也缺少了面对本场对手金州勇士,限制对手核心球员库里的最佳武器。不过在金州勇士目前的内线伤病情况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在锋线以及外线等等换阵容仍然要比金州勇士更加出彩。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整体战术架构仍在,本场比赛比较看好凯尔特人。

  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