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望交易勒夫但无人接手 被质疑缺乏比赛热情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非常渴望把球队大前锋凯文-勒夫交易离队。

 

然而,并没有球队愿意接手状态很差还带着大合同的勒夫。据阿米克透露:“我跟联盟中一些总经理交流过。他们认为,考虑到勒夫的大合同、年龄和伤病史,得到他需要承受巨大的风险。他们还质疑,勒夫已经对比赛失去了热情。”据了解,与阿米克交谈过的总经理,没有任何一人表示愿意接手勒夫。

 

本赛季至今,勒夫仅仅为骑士队出战了2场比赛,场均上场23分钟,得到9.56个篮板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3.3%。在20201228日,勒夫遭遇了右小腿扭伤,并一直缺阵至今。勒夫的受伤,对于骑士队也并没有太大影响。目前骑士内线人手非常充足,他们也并不急于让状态不佳的勒夫复出打球。

 

勒夫曾经也是联盟中数得上号的球星。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时期,勒夫是著名的两双机器,巅峰赛季有过场均2613篮板的表现。可惜的是,勒夫从未证明自己的单独带队能力。后来,勒夫加盟克里夫兰骑士,与勒布朗-詹姆斯、欧文组建了三巨头。在骑士三巨头之中,勒夫无疑是牺牲最大的,但这也让他赢得了总冠军戒指。

 

在与勒布朗、欧文合作时期,勒夫的个人数据大幅缩水。即便欧文和勒布朗后来相继离开,勒夫再也难以恢复到过去的水准。

 

勒夫显然已经成为了负资产,骑士也非常渴望送走他。然而,勒夫的工资就足以让很多球队望而却步。他和骑士队的合同持续到2022-23赛季。接下来2个赛季,勒夫每年的薪金还是高达3000万美元。

 

当然,勒夫虽然竞技状态不再,但球场之外早已经是人生赢家。就在昨天,勒夫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已经向女朋友求婚成功。


更多关于"骑士 勒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