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约基奇分享东西部月最佳 勒布朗KD获得提名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开季后的出色表现,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和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被评为东西部12月/1月最佳球员。这是恩比德生涯里第二次当选月最佳,约基奇则是生涯里首次当选月最佳。

  恩比德5年职业生涯里第二次当选,他加入到艾弗森(4次)、巴克利(2次)、摩西-马龙(2次)和朱利叶斯-欧文(3次)的行列中,他们是76人队史上仅有的几位曾多次拿到月最佳的球员。

  在12月和1月的16场比赛中,恩比德场均得到28.3分(联盟第4,东部第2)、11.1个篮板(联盟第9、东部第6)、2.8次助攻、1.2次抢断和1.3次盖帽。恩比德是赛季前一个多月里三位场均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的球员之一,另外两位分别是西部月最佳得主约基奇和雄鹿队的字母哥。在恩比德参赛的16场比赛中,76人队14胜2负,他们的总战绩是15胜6负,目前暂列东部第一。

  在14场比赛中,恩比德有13场得分上双,其中包括两场得分40+表现,送出球队最佳的12次两双。恩比德是联盟中唯一一个多次送出40+10表现的球员。赛季前一个多月里,恩比德罚进了152球,这排名联盟第2位,场均罚进9.5球和11.3次罚球都领跑联盟。恩比德还是唯一一个多场比赛罚进16球的球员,艾弗森和马龙是76人队史上仅有的两位整个赛季场均至少罚进9球的球员。

  在1月20日到29日期间,恩比德场均35.6分和10.4个篮板,有56%的投篮命中率和42.9%的三分球命中率,他带领球队拿到5胜0负的完美表现。恩比德也成为队史上第3位在5场比赛期间送出至少35分和10篮板表现的球员,加入到张伯伦和巴克利的行列中。

  约基奇是职业生涯里首获月最佳,这是自安东尼2009年(10月/11月)获奖后首次有掘金队球员当选月最佳。约基奇加入到安东尼、莱维和英格里什的行列中,他们是掘金队史上获得过月最佳的球员。

  在1月份,约基奇场均27.3分、11.8个篮板、7.3次助攻和1.8次抢断,有56.5%的投篮命中率、38.1%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4.9%的罚球命中率。在12月的4场比赛里,约基奇场均24.5分、13.5次助攻、11.5个篮板和1.5次抢断,有62.5%的投篮命中率、40%的三分球命中率。1月份约基奇带领球队11胜5负,其中包括客场7胜2负,目前他们暂列西部第5位,总战绩是12胜8负。

  约基奇赛季至今拿到5次三双排名联盟第二,他有5场比分送出35+10的表现,在所有20场比赛中都送出两双,成为自1976年以来第二位在赛季前20场比赛都拿到两双的球员(比尔-沃顿)。约基奇在生涯里第二次场均得到至少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并且有55%的投篮命中率。

  其他被提名月最佳的球员包括了马刺队的德罗赞、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快船队的乔治和莱纳德、湖人队的勒布朗、开拓者队的利拉德、火箭队的伍德、雄鹿队的字母哥、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和萨博尼斯、凯尔特人队的布朗、骑士队的德拉蒙德和塞克斯顿、篮网队的杜兰特和尼克斯队的兰德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