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榜眼:戈贝尔如果值2亿 约基奇至少要签5亿合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签了那份5年2.05亿的超级大合同,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便饱受争议。近日,前活塞球员、2003年榜眼秀达科-米利西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聊到了这个话题,他认为如果戈贝尔都值2亿,那尼古拉-约基奇应该签一份价值5亿的合同。

  作为掘金的核心,约基奇在本赛季更进一步,不但是联盟第一中锋,甚至有朝着联盟第一人冲击的趋势,在MVP榜单上位居前列,同时深受球迷喜爱。米利西奇给予了约基奇极高的评价,认为后者不仅仅是超级球星,还告诉其他球员和球迷篮球应该怎么打。

  “他是一个完全区别于NBA所有人的球员,他向人们展示了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他从来不说自己有多么努力,而且始终保持着谦逊的态度,钱对他来说不是最重要的,他很享受这一切,他是一个独特的球员。”米利西奇说道。

  “我们必须意识到钱是NBA存在的基础。如果戈贝尔值那么多钱,那么我们的约基奇应该签下一份5亿的合同。他就比戈贝尔强这么多。对于他们来说,自我营销是第一位的,这也是联盟商业化的一环。”米利西奇补充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掘金和爵士的比赛中,约基奇在戈贝尔头上狂砍47分12篮板,并终结了爵士的11连胜。

  米利西奇还谈到了现在比赛重攻轻守的现状,球队都可以得高分:“当我看到两队在比赛结束加起来得到300分时,我感到很恶心。他们在防守端做了什么?有些人讨厌防守,在进攻端‘安营扎寨’,根本不在乎防守中会发生什么。说真的,我不想看到这种篮球。”

  作为2003年的榜眼秀,米利西奇曾力压安东尼、波什、韦德等球星,可最后却沦为“水货榜眼”,如今看到自己的同胞在NBA大杀四方,想必也是非常欣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