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霉霉歌迷为威少全明星刷票:他是美眉铁粉!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和球员公布工会目前正在敲定全明星赛的最后细节,而全明星票选也已经开始,球迷可以通过官网和社交网络等方式进行投票。

  有媒体发现,有一个特别的群体开始号召给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刷票,那就是美国著名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歌迷。

  斯威夫特的印度尼西亚歌迷会在社交网络上发起号召,称:“现在大家要团结起来,帮助@威斯布鲁克进入NBA(注:这里的说法并不准确)!拉塞尔是一位职业篮球运动员,也是霉霉的铁粉!请回复或转发以下标签#RussellWestbrook #RusselAllStar #NBAAllStar”

  该账号还发了威斯布鲁克以前高唱斯威夫特热门歌曲的视频,引起了不少歌迷的关注。

  确实,威斯布鲁克一直以来都是斯威夫特的忠实粉丝,在斯威夫特演唱会的小迷弟形象跟他在球场上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

  斯威夫特本人也曾与威斯布鲁克有过互动,当威斯布鲁克拿下常规赛MVP的时候,斯威夫特还发了一条祝贺的消息。

  斯威夫特在社交网络上拥有超过1亿粉丝,如果真把这些人动员起来刷票,威斯布鲁克的全明星球迷选票肯定一飞冲天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