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不会对被逐球迷禁赛 因LBJ表态他们不应被逐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在昨天湖人击败老鹰的比赛中与球迷对喷导致后者被驱逐的事情成为焦点,老鹰也对此事进行了调查,据悉被驱逐的球迷将不会被禁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勒布朗与一名男球迷在场边对喷,结果后者的妻子加入战团,双方打起了口水战,结果夫妇俩双双被驱逐。除此之外,还有另外2名现场球迷因为咒骂勒布朗被驱逐出球馆。

  据ESPN报道,老鹰不会对这4名球迷禁赛,他们依然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出现在球馆看球。

  而老鹰做出这样的处理结果,主要是因为当事人勒布朗本人对此事的态度非常开明,昨天赛后他在谈及这起冲突时表示这只是两名成年男人之间的口角,“我认为他们不应该被驱逐,事情还没有严重到这个地步。”

  老鹰是联盟30支球队中10支开放球馆的球队,他们目前允许10%的球迷也就是1700人进入球馆看球。

  这对于老鹰这样开放球馆的球迷来说,如何防疫将是不小的考验,昨天和勒布朗对喷的球迷被驱逐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拿下了口罩吵架。而NBA目前也在继续加强防疫措施,要求在边线位置的球队成员必须佩戴口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