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生涯第1次替补出场 赛前因疫情追踪没首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八点半,篮网迎来一场与猛龙的比赛,但比赛开始之后,杜兰特并未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一开始,篮网官方宣布,杜兰特今天无缘首发,因为他正在接受疫情追踪调查,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看看他能否在今天继续出战,或者是否需要缺席今天的比赛,甚至接受进一步的隔离。

  在等待了一段时间之后,名记查拉尼亚和沃神几乎同时报道称,杜兰特今天能继续出战,看起来今天的一切都是虚惊一场。

  随后,杜兰特走出更衣室,来到球队的替补席。

  首节还剩下4分13秒时,杜兰特替补出场,换下了哈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杜兰特生涯第一次以替补的身份出战,尽管这次打替补是以一种戏剧性的方式出现。在今天之前,杜兰特在常规赛中已经连续首发866场。

  随后,篮网随队记者Malika Andrews跟进报道称,从比赛开始到替补出场这段时间,杜兰特并没有接受进一步的检测,接受进一步检测的是导致杜兰特被追踪调查的那个人。看起来结果显示只是虚惊一场,不然杜兰特也不可能被允许出战。

  在篮网宣布杜兰特受到疫情追踪调查之后,很多球迷都开启了调侃模式,比如有人说杜兰特今天会开启王者归来模式,回到场上之后大杀四方,还有人说NBA恨死了篮网吧,这是故意在搞篮网吧。

  一个月之前,杜兰特就曾因为接触了确诊病例,而启动了疫情追踪机制,最终他因为联盟的防疫规定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也就是大概一周的时间。当时,杜兰特感到非常沮丧,毕竟他本赛季刚刚复出,对自己充满了期许,他可不想因为这些原因缺席比赛。而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去年曾感染新冠病毒,仍在持续产生抗体。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