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获东部月最佳新秀 国王菜鸟压状元榜眼获奖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在新赛季前一个多月的出色表现,夏洛特黄蜂队的鲍尔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哈利伯顿当选东西部12月/1月最佳新秀。同样处在西部的状元郎爱德华兹、榜眼秀怀斯曼双双落选月最佳。

  鲍尔是黄蜂队史上第8位获得月最佳新秀的球员,也是队史上第4位在赛季首个月就拿到月最佳新秀的球员。在赛季前20场比赛中,鲍尔帮助球队拿到了9胜11负的战绩,这排在东部联盟的并列第7位。鲍尔场均12.2分排名新秀第3位,5.9个篮板排在第2,6.1次助攻和1.5次抢断都领跑所有新秀。在整个NBA里,鲍尔的助攻数排在并列第17位,抢断排在并列第13位。

  生涯前20场比赛,鲍尔一共得到243分、118个篮板和121次助攻,他是第7位在生涯前20场比赛中至少得到225分、115个篮板和115次助攻的球员。他也是本赛季仅有的两位前20场比赛中抢到115个篮板的球员,另一个是怀斯曼。鲍尔是自2018-19赛季的东契奇后第一个生涯前20场比赛抢到至少115个篮板的后卫。

  在12月30日做客战胜独行侠队的比赛中,鲍尔得到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成为历史上第4年轻拿到至少20+5+5表现的球员,仅次于勒布朗、麦蒂和杜兰特。1月9日战胜老鹰队时,鲍尔拿到生涯首个三双22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获得者(19岁140天)。鲍尔也是历史上第5位拿到三双的新秀替补球员,也是三位替补送出20分三双的新秀之一。

  哈利伯顿是2020年选秀的第12号秀,在12月/1月里场均得到11分、3.4个篮板、5.4次助攻、1.1次抢断和0.7次盖帽。在13场比赛中哈利伯顿得分上双,其中包括1月6日对阵公牛队和1月13日对阵开拓者队时两次拿到生涯最高的17分。

  在1月29日战胜猛龙队的比赛中,哈利伯顿拿到生涯第一次两双,他送出了10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11次助攻平了本赛季新秀的单场助攻最高数。在1月22日战胜尼克斯队时,哈利伯顿拿到16分和4次盖帽,盖帽数创造了本赛季新秀单场最高。目前在新秀得分榜哈利伯顿排在第6位,篮板并列第8,助攻排在第2位。哈利伯顿是国王队史上第7位拿到月最佳新秀的球员,也是自队友希尔德2017年3月获奖后的第一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