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炮轰奥胖:看我们挣钱多酸了 什么样的黑子都有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奥尼尔和现役球员的口水之争看上去还在持续,没完没了,开拓者当家后卫CJ-麦科勒姆也加入到战团之中。

  麦科勒姆直接是发了推文,抨击某些“前NBA球员”:“我永远都不理解为什么前球员会鼓励现在的球员少拿钱,现在多拿钱显然让他们很不高兴。如果有人辞职不干,那么他们就像其他工作一样有权表达自己的不满。更多的球星力量等于更多的话语权。”

  显然,麦科勒姆认为奥尼尔本身是评论员,却是“公器私用”,任由个人情绪抨击现役球员,是对这份工作的不负责任。

  他还在有人评论NBA退役巨星不该仇恨现役球员的推文上回复说,“什么样的黑子都有。他们知道这个道理,但是却做不到这一点。”

  虽然CJ没有点名字,但是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来他指的就是奥尼尔和巴克利这帮*的老牌评论员,这两个人最近持续批评现役球员,尤其是奥尼尔怒怼爵士双星戈贝尔和米切尔,引起包括勒布朗和杜兰特在内的球员众怒。

  CJ目前因为左脚骨裂还在养伤之中,本赛季至今他的状态很好,场均贡献26.7分3.9篮板5.0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7.3%,3分球命中率是44.1%。

更多关于"开拓者 CJ"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