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36+7国王赢快船4连胜 路威23分小卡20+10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2胜11负)继续反弹势头。福克斯得到36分和7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2分和9个篮板,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福克斯和巴恩斯联手6分让球队重新领跑,路威和巴图姆错失扳平三分,国王队在客场以113-110险胜洛杉矶快船队(17胜8负)。国王队拿到4连胜,快船队遭遇2连败。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6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2分和9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13分和6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巴格利得到9分和10个篮板,巴恩斯得到4分和12个篮板。快船队的路威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纳德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6分,杰克逊得到14分和4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

  快船队的乔治再次缺阵。开赛后双方几次战平,10平后福克斯连进三球,国王队以16-12领先。肯纳德打3分追近,两队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莫里斯右翼命中三三分,接着他又转身跳投命中结束首节,快船队以24-22领先2分。

  杰克逊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莫里斯再中三分,快船队以31-25领先。盖伊三分还击,路威加强进攻独取8分,本节过半时快船队以43-36领先。希尔德和福克斯联手7分追成43平,伊巴卡勾手命中,巴恩斯两罚全中,两队战成45平。巴图姆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再次拉开领跑,希尔德、霍姆斯和福克斯合取8分,半场前27.5秒时国王队以54-50反超。莱纳德两罚一中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51-54落后3分。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3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快船队的莫里斯和路威各得到8分。

  杰克逊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快船队重夺领先。希尔德外线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巴格利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6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4分15秒时国王队以73-64领先9分。巴图姆后仰跳投命中止血,莱纳德跑投命中,莫里斯再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9分扳为73平。75平后福克斯两罚一中,莫里斯出手三分造成哈利伯顿犯规,三罚全中,福克斯罚球还击,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79-80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哈利伯顿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国王队以87-82重新领跑。莫里斯和路威联手追回4分,哈利伯顿突破跳投命中,盖伊上篮得手,国王队以93-88领先。路威和祖巴茨联手7分帮助球队反超,福克斯保持攻击性,还击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国王队以103-101领先。路威两罚追平,福克斯连取4分率队再次领先,莱纳德转身跳投命中,巴恩斯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8.7秒时国王队以109-106领先。

  快船队暂停后莱纳德上篮得手,福克斯突破分球,霍姆斯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1.6秒时国王队以111-108领先。 快船队暂停后路威和巴图姆先后错失三分,福克斯拿到篮板,路威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希尔德两罚全中,国王队领先5分。路威突破得手无济于事,快船队以110-113落败。

更多关于"国王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