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关键得分榜:哈登高居榜首KD紧随其后 保罗列第6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美媒《NBA Central》统计了本赛季的关键得分排行榜(截止到昨天),结果哈登以58分登顶,杜兰特以56分紧随其后,欧文则排在第8。



  关键得分,考验的是一个球星在关键时刻是否能顶住压力,带领球队取得胜利,所以他成为了评价超级球星的一个重要标准,人们也一直津津乐道于讨论谁在关键时刻能力更强。

  根据《NBA Central》的统计,本赛季截止到昨天,在关键时刻得分最多的是哈登,他一共拿到58分,其次是杜兰特,他一共得到56分,而同样得到54分的利拉德和福克斯并列第三。

  在篮网的三巨头当中,欧文则以45分排在第8,而保罗依然宝刀不老,排在第6位。在这份排行榜中,排在第5-第10的分别是约基奇(53分)、保罗(48分)、拉文(48分)、欧文(45分)、德罗赞(43分)和杰拉米-格兰特(42分)。

  这份榜单,最引人关注的当然还是篮网三巨头,尽管欧文排在第8,但他在关键时刻的能力毋庸置疑,更别提哈登和杜兰特了,两个人是联盟里关键得分最多的。

  最近,美国媒体一直津津乐道于统计篮网三巨头的疯狂数据,比如末节得分。在本赛季的末节平均得分排行榜上,篮网三巨头彻底霸屏,杜兰特(8.4)、哈登(8.3)和欧文(8.2)占据前三位。

  不仅如此,杜兰特、哈登和欧文末节得分多的同时,还保持了很高的效率。哈登末节的投篮、三分和罚球命中率分别是52%、42%和94%,已经是180俱乐部的成员,杜兰特的三项命中率则分别是62%、56%和84%,欧文就更加恐怖了,他的三项命中率分别是62%、61%和94%。

  所以,当这三个人凑到一起的时候,也难怪外界会如此期待篮网本赛季的表现了。相信正如哈登所说,只要能磨合好,篮网会让整个联盟为之颤抖。

更多关于"哈登 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