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23分疑伤右膝状态起伏 罚球都不进传染LBJ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湖人在客场106-107输给76人。安东尼-戴维斯18中9得到23分8篮板,他本场状态起伏不定,效率一度全队最低,虽然末节最后打进关键上篮暂时反超,但湖人还是未能实现逆转。

  上一场对骑士戴维斯手感转冷,但湖人仍在勒布朗的强势发挥下拿下胜利。本场比赛开局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得分节奏很快,勒布朗主导球权,戴维斯在篮下接应得分效率也不错,先是造成犯规站上罚球线,6分54秒还跟勒布朗配合扣篮得手。

  但后半节湖人突然失去节奏,2分多钟时间不得分,戴维斯持球也难以找到合适的机会,4分07秒才终于在篮下进球,但对面的恩比德已经迎来爆发,湖人对他的防守显然掉以轻心了。

  而且戴维斯还时不时捂着右膝,让人怀疑他是否受伤。3分09秒他被抢断,湖人将他换下后,队医也在查看他的情况。即便戴维斯状态不好,但首节仍然得到7分,只不过只有1个篮板。

  第二节5分38秒他再次上场,看来是没什么大碍。湖人进攻正靠勒布朗一人苦撑,4分53秒他接球切入篮下得手,再加上卡鲁索的突破,湖人终于打出了节奏,戴维斯随后的干拔跳投也干脆命中,随后又封盖了前队友格林的抛投。

  湖人加强防守,两队处境完全颠倒过来。湖人第二节净胜6分,戴维斯半场拿到14分3篮板。但第三节开局湖人又被打2-10,但暂停后他们靠三分挽回颓势,两队在篮下的动作逐渐变大,恩比德被勒布朗击倒,戴维斯又被恩比德肘击打脸。

  湖人始终没能追近,戴维斯第四节上场后助攻马修斯投进三分,但随后就被抢断让76人也飙进反击三分。戴维斯在7分52秒接底线传球强起,被西蒙斯盖下后又起跳拼抢最终被犯规,但却两罚全丢。在湖人最需要他站出来得分的时候,这样的状态显然很打击士气。

  决胜时刻戴维斯和恩比德互造犯规,而卡鲁索和施罗德在外线找到手感,打出一波8-0打停对手。湖人在关键时刻打出了高水平的战术执行,戴维斯最后28秒抢下篮板,在随后的进攻中他空切篮下接球上篮得手,让湖人反超1分。但随后哈里斯命中中投,湖人基本没有进攻时间,戴维斯在中场仓促出手绝杀,没能命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