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赛后火速示爱库里:享受跟你做队友的每一秒!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8日,在全明星正赛上,勒布朗队170-150战胜杜兰特队。但勒布朗作为队长,全场仅打了13分钟,得到4分,下半场作壁上观。

  勒布朗选择这么做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本赛季常规赛,他在湖人的负担已经很沉重,队友不断受伤倒下,大部分时候需要他扛着球队前进,一直到全明星前,他才第一次轮休,缺席了对国王的背靠背比赛。

  全明星假期结束后,勒布朗还得扛起球队的重担,因此他现在的态度是能多休就多休。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有机会休息我就会休息,我会尽可能抓住休息时间。但这时间够不够?当然是不够的。休息的时间永远不够。时间不站在我们这边,时间不站在我这边。”

  这话无疑道出了36岁勒布朗的紧迫感。湖人好不容易拿下了2020年总冠军,篮网就已经组成了超级战舰虎视眈眈,勒布朗接下来要应对的挑战太多了。

  不过在眼下,他还是可以在全明星假期得到迫切需要的休息。在正赛结束后,他也第一时间发推感谢了队友,先是祝贺字母哥拿下MVP,随后特地艾特库里,称:“终于有机会跟你做队友真是太棒了,我享受在场的每一秒!!”

  同时,他也夸赞库里为“史上最伟大射手”,“以一己之力改变了篮球”,“难以言喻的尊重”。考虑到两人出生在阿克伦同一家医院的缘分,勒布朗和库里在本届全明星可谓用实际行动打破了不和传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