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加时胜广厦 亚当斯37分胡金秋27+10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中午,CBA常规赛第46轮开战,广厦迎战青岛队,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青岛队凭借亚当斯加时赛的优异表现115-109击败广厦终结3连败。各节比分分别是:20-27,30-28,28-25,21-19,10-16(广厦在前)。

  数据方面:

  广厦队:胡金秋27分10个篮板,赵岩昊21分6篮板6助攻,孙铭徽16分,许钟豪15分,费尔德19分8篮板8助攻。

  青岛队:37分6助攻,王庆明16分,刘传兴15分16个篮板,约翰逊12分8篮板。

  比赛回放:

  广厦队率先获得球权,胡金秋命中全场第一个进球,杨金蒙还以颜色,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胡金秋首节5分41秒的时候,被赵泰隆撞到胸部下场休息。此后,青岛队亚当斯率先发力,连连取分,单节拿到12分,帮助青岛队首节27-21领先广厦。

  第二节开始,吴骁、冯欣和李京龙联手拿下8分,帮助球队28-27反超青岛,赵大鹏接亚当斯2次传球连得5分,为球队打开局面,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1秒时,亚当斯投中三分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广厦三少一起发挥,在2分多的时间内打出12-2,广厦47-44,反超青岛3分。此后2分钟,广厦状态不佳,青岛队在大外援约翰逊的带领下连连发力,半场55-50,领先广厦5分。

  第三节开始,许钟豪为广厦率先拿到2分,约翰逊投篮命中为青岛队取分,此后广厦加强防守,青岛失误增加。比赛进行到7分20秒的时候,赵岩昊抢断扣篮,再次把双方的比分拉平,61-61,此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分多少交替领先和平局,三节战罢,青岛80-78广厦。

  最后决战一节,双方都增加了防守,广厦一上来就3个犯规,青岛则失误比较多,刘传兴和亚当斯是青岛队主攻点,广厦靠费尔德的得分紧追对手。第四节还剩6分58秒时,比赛进入到官方暂停,比分是青岛88-85广厦,暂停回来后,青岛状态稍微好一些,王庆明命中三分,此后张骋宇和约翰逊也帮球队得分,广厦这边多次突破不中,比赛还剩3分15秒的时候,青岛96-89领先7分。此后,赵岩昊打成2+1,许家晗上篮,孙铭徽4次罚球全中在比赛还剩44.4秒的时候,广厦把比分追至96-98,刘传兴2罚1中,许钟豪14.5秒命中三分,99-99,两队各自一次投篮不中,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许钟豪率先帮球队得分,随后赵岩昊抢断王庆明,并造后者违体犯规,赵岩昊2罚全中,随后胡金秋补篮命中,球队105-101领先6分,亚当斯、王庆明帮球队拿到7分,双方再次战平,孙铭徽投篮命中后,亚当斯又连得5分,赵岩昊最后18.4秒3罚1中错失扳平机会,亚当斯2罚全中,比分定格在115-109。

  两队首发:

  广厦队:许钟豪、胡金秋、孙铭徽、朱俊龙、赵岩昊

  青岛队:刘传兴、王庆明、亚当斯、杨金蒙、赵泰隆

更多关于"青岛 广厦"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