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游说乔丹将3兄弟召集至黄蜂 称朗佐厌倦鹈鹕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球爹再度语出惊人。近日他接受采访直言:“我不知道鹈鹕会有什么操作,但我希望他(鲍尔)能被交易,我不想他继续伪装自己。他已经受够了在鹈鹕打球。”



  本赛季鲍尔场均14.2分4.2篮板5.5助攻,一直是鹈鹕交易流言的中心人物,他自己的态度也事关签约前景。鲍尔是2017年前三顺位唯一一个没有获得提前续约的球员。

  一方面,朗佐一直希望能够以顶薪续约;另一方面,球爹的社会形象也影响了朗佐的风评。

  安德鲁-格里夫在《洛杉矶时报》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指出,球爹和他的三个儿子:拉梅洛、朗佐和利安杰洛,在整个2020-21年选秀活动中,一直陪着夏洛特黄蜂队的老板迈克尔-乔丹,

  “拉梅洛(球爹)预测了儿子们作为队友可以冲击冠军,他试图告诉迈克尔-乔丹,这三个兄弟都应该排在球队的大名单中。”格赖夫写道。

  拉梅洛-鲍尔在黄蜂队中蒸蒸日上,被认为是赢得年度最佳新秀奖的有力人选,这意味着三球是球队未来的一部分。

  朗佐-鲍尔一直是鹈鹕交易谈判的主题,他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二球利安格洛-鲍尔最近没有参加一场比赛就被底特律活塞队裁掉,他想加入黄蜂队并不难。然而,如果黄蜂签下他只是为了把鲍尔兄弟召集在一起,注定引发争议。

  当然,拉瓦尔-鲍尔大肆宣传自己的儿子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他也曾说过自己的球技和乔丹不分高低。

  虽然把鲍尔兄弟聚在一起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困难,但乔丹很可能会对拉瓦尔-鲍尔嗤之以鼻。

更多关于"黄蜂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