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火箭裁掉麦克勒莫 数支争冠球队对他有意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官方宣布与后卫阿尔莫尼-布鲁克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同时裁掉后卫本-麦克勒莫与中锋贾斯汀-帕顿。

  阿尔莫尼-布鲁克斯今年22岁,身高1米9,体重88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是19年的落选秀。本赛季他在发展联盟出战15场,场均出场30.6分钟,得到16.8分3.7篮板3助攻1.1抢断,三分命中率37.5%。

  火箭在2月20与帕顿签下一份双向合同,效力火箭期间,帕顿出战13场,场均出场19分钟,得到5.4分3.8篮板1.1助攻0.9抢断1.1盖帽。

  本赛季至今,麦克勒莫场均7.4分2.1篮板,三分命中率33.1%,据此前报道,数支争冠球队将对他表达兴趣。

更多关于"火箭 麦克勒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