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约翰逊31+10青岛大胜新疆 周琦19+9齐麟6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疆队全场比赛被青岛队压制,经过四节比赛,新疆队117-136不敌青岛队球队三连胜被终结,青岛队则喜提五连胜。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青岛队巩固了自己第七的联赛排名。四节比分:29-2732-2835-2741-35(青岛队在前)。

 

数据统计:

 

青岛:达卡里-约翰逊3110篮板4助攻2抢断,亚当斯262篮板7助攻,刘传兴1111篮板,赵大鹏174助攻,张骋宇10

 

新疆:周琦199篮板2抢断4封盖,莫泰尤纳斯169篮板4助攻,曾令旭1612助攻6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23篮板,克拉克162助攻,齐麟6

 

比赛回放:

 

首节青岛一度受困于对手的二三联防,好在赵大鹏上场后提供了足够的外线火力帮助球队完成反超。

 

次节则成为达卡里-约翰逊一个人表演的舞台,这位猛兽在禁区内大杀四方,单节砍下14分打爆新疆内线,无论是周琦还是莫泰抑或是多人包夹都无法限制他得分。

 

第三节轮到亚当斯接管比赛,单节独砍12分,期间各种神仙3+1均是信手拈来,达卡里上场后又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5分。

 

末节新疆换上生力军试图做最后一搏,无奈积极性并不能弥补能力上的差距,眼看分差越拉越大,新疆干脆撤下所有主力放弃比赛,最终青岛136-117大胜新疆,豪取5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3连胜。

 

双方首发:

 

青岛:许家晗,亚当斯,赵泰隆,刘传兴,王庆明

 

新疆:唐才育,周琦,齐麟,于德豪,莫泰尤纳斯


更多关于"新疆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