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解禁砍15+4北控胜江苏 黄荣奇13+7+3孙悦5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8日,CBA联赛第5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北控对阵江苏。本场比赛,北控外援杨解禁复出,而北控也开局就控制了场面,并最终以105-70的比分拿下了比赛胜利,江苏11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33-14、24-23、29-20、19-13(北控队在前)。

  北控队:俞长栋16分4板,杨15分4助,尤度9分9板,孙悦5分。

  江苏队:刘宇轩13分9板,威尔斯13分6板,黄荣奇13分7板。

  比赛回放:

  比赛开场,孙悦三分命中,孙鑫中投也中,杨带球上篮取分,北控打出12:2的梦幻开局。蒋浩然挑篮命中,但随后江苏队的进攻就陷入沉寂,尤度抛投得手,李根出手就有,江苏无法回应,首节打完北控33-14领先江苏。

  次节两点,江苏队的进攻手感有所回调,张稀然打板命中,威尔斯三分也有,刘宇轩两罚都有。但在防守端,江苏队对北控的进攻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李根和俞长栋接连取分,尤度造杀伤靠罚球取分,之后他近筐出手命中,威尔斯命中压哨三分,半场打完北控57-37领先江苏。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张帆上篮就命中三分,之后他又打成2+1,当张帆再次命中三分时,北控已经领先29分。蒋浩然上篮得手,威尔斯强行抛投命中,黄荣奇跳投也中,江苏队稍稍缩小分差。俞长栋三分命中,马泳攻筐得手,北控队在三节末段打出强势表现,三节打完北控仍以86-57领先江苏。

  末节比拼,北控队虽然大比分领先,但球员们在场上未有丝毫松懈,这也让场上分差越拉越大。王少杰中投得手,哈里森三分命中,之后王少杰再次命中抛投,候逸凡的三分也中,而江苏队集体失准,黄荣奇靠罚球罚中两分,时间走完,北控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北控:俞长栋、王少杰、杨、孙悦、张帆。

  江苏:刘宇轩、蒋浩然、张稀然、威尔斯、孙鑫。

更多关于"北控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