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罚球绝杀太阳擒雄鹿 保罗22+7字母哥33+8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4116负)重拾胜利。布克得到2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保罗送出22分和13次助攻迎来里程碑时刻,在加时赛还有0.3秒时布克造成塔克犯规并两罚一中,太阳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8-127绝杀密尔沃基雄鹿队(3522负)。雄鹿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保罗得到22分、7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生涯助攻数超越魔术师升至历史第5位。布里奇斯得到21分,艾顿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3分,佩恩得到12分。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3分和8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5分和8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9分和7个篮板。

 

太阳队调整了首发阵容,沙里奇进入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艾顿和保罗联手4分,太阳队以21-15领先。福布斯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22-21反超。克劳德三分中的,康诺顿底角回应三分,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25-24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比分紧紧咬住,佩恩三分中的让太阳队以42-38领先4分。字母保持攻击性,他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前315秒时雄鹿队追成46平。48平、50平后霍勒迪突破得手,布里奇斯三分还击,保罗挑篮命中,半场战罢太阳队以55-54领先1分。

 

太阳队的保罗上半场得到15分,布克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1分,霍勒迪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霍勒迪三分中的,米德尔顿跑投命中,本节还有645秒时雄鹿队以69-66反超。佩恩跳投追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布里奇斯命中三分追成75平。78平后霍勒迪连拿5分率队再次领先,双方各拿5分,米德尔顿后仰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90-83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太阳队几次反攻无果,但他们没有放弃,布克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太阳队以97-100落后。字母哥上篮还击,霍勒迪突破扣篮,第四节还有445秒时雄鹿队以109-102领先。太阳队外线终于回准,布里奇斯和克劳德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10分反超。霍勒迪突破得分,艾顿篮下打进,太阳队以114-111领先。米德尔顿连拿5分让雄鹿队反超,布克左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5.5秒时太阳队追成116平。米德尔顿和布克先后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布克和艾顿率队连得6分开始加时赛,康诺顿和塔克各中三分,两队战成122平。保罗和米德尔顿分别跳投命中,两队再次战平。布里奇斯右翼命中三分,加时赛还有25.9秒时太阳队以127-124领先。雄鹿队暂停后米德尔顿右翼出手三分命中,雄鹿队再次追平。太阳队暂停后,布克单打在还有0.3秒时造成塔克犯规,两罚一中,塔克拿到篮板已无济于事,太阳队以128-127险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沙里奇、艾顿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迪文森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太阳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