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罚球赢16分!辽篮惊人57罚48中 弗格26罚平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浙辽之战G2,辽宁队122-117力克浙江队,2-0横扫晋级总决赛。这场激烈的比赛,辽宁队赢在了罚球线上。全场比赛,辽宁队57罚48中,其中光弗格一人就出手26次罚球,追平季后赛单场最高纪录,十分惊人。而浙江队32罚22中,在罚球线上输给了辽宁队16分!



  浙江队背水一战,比赛一上来就上身体强度,首节比赛浙江就吃到了9次犯规,送辽宁队单节9罚7中。第二节比赛,浙江队单节再送9次犯规,到三节战罢时,浙江队全队犯规次数已经来到28次,辽宁队三节44罚39中,已经非常惊人。

  辽宁外援弗格全场比赛得到25分,其中21分来自罚球,弗格今晚一人25罚21中,罚球线表现非常稳定。尤其是第三节比赛,弗格连续2次3分线外造了犯规,连连罚球命中,帮助辽宁队稳住领先。

  而最后时刻,面对吴前 的殊死一搏,辽宁队连连被送上罚球线,付豪和犯规关键时刻6罚3中,真给浙江队机会。好在最后15秒,辽宁队领先3分的情况下,弗格最后上罚球线两罚终于稳稳全中,帮助辽宁队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浙江队吃到39次犯规,朱旭航、王奕博和陆文博3名球员6犯离场。辽宁队吃到30次犯规,郭艾伦6犯离场。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