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痊愈?太阳主帅:保罗肩伤好转 今天他将全力出战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和太阳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今天在斯台普斯进行,赛前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表示,保罗会出战本场比赛。



  威廉姆斯表示:“保罗的肩伤在过去两天好转了很多,今天他会全力以赴出战G3。”昨天,湖人主帅沃格尔就说,湖人继续对待保罗就像他没有受过伤一样。威廉姆斯还表示,他没跟保罗聊过,也没跟太阳医疗组聊过让保罗在第三场休战的事情。

  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保罗总共出战23分钟,5投仅2中只得到6分5次助攻,佩恩作为替补控卫出战15投6中拿下19分7次助攻,算是缓解了太阳1号位的不足,但少了正常的保罗,太阳无论攻防都很受影响。

  保罗是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受伤的,检查结果显示他遭遇的是右肩“毒刺”损伤。

更多关于"保罗 太阳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