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终于赢了!美国男篮胜阿根廷 KD17+6斯科拉16+5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美国男篮迎来奥运热身赛的第三战,对手是阿根廷男篮。本场比赛,美国队打好了开局,并全场都没给阿根廷队太多机会,最终以108-80的比分取得了近三场热身赛的首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3-19、25-23、23-20、27-18(美国队在前)

  技术统计:

  美国队:杜兰特17分6板、比尔17分6板、阿德巴约12分5板5助。

  阿根廷队:斯科拉16分5板、戴克10分、拉普罗维托拉11分3板、坎帕佐12分。

  比赛开场,美国队有如猛虎下山,杜兰特连续出手三分命中,阿德巴约篮下强攻得手,阿根廷队仅由斯科拉抛中两分,美国队很快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利拉德三分命中,杜兰特下快攻暴扣得手,坎帕佐上篮命中,格林篮下打成2+1,首节打完美国队以33-19领先。

  次节再战,阿根廷明显加强了防守,拉普罗维托拉抛投命中,比尔罚中两分,拉普罗维托拉三分出手命中,阿根廷缩小场上分差。拉文暴扣得手,利拉德顶弧三分命中,斯科拉三分出手也中,之后两队连续出现失误。加里诺三分命中,阿杜强攻得手,半场打完美国队58-42领先阿根廷。

  下半场,阿德巴约连续中投命中,阿杜三分也有,美国队将场上领先拉大到20分。阿根廷队进攻效率下滑,频频被美国队打出反击。维尔多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格林强行突破造杀伤,凯尔登-约翰逊抛投命中,半场打完美国队81-62领先阿根廷。

  末节比拼,拉文暴扣打成2+1,比尔篮下晃动造犯规靠罚球取分,博尔马罗跳投得手,之后他又命中三分。全场比赛最后4分半,美国队仍然手握20分领先,胜负几乎没有悬念,两队走马换将各自撤下主力。马盖蒂三分命中,时间走完,美国队如愿取胜。

  双方首发:

  美国队:拉文、杜兰特、阿德巴约、比尔、利拉德。

  阿根廷队:加里诺、斯科拉、德里亚、布拉西诺、坎帕佐。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