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能不胖?名嘴:锡安喜欢就着高糖饮料吃整个披萨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新奥尔良鹈鹕超级新星锡安-威廉森的伤情出现反复,他那庞大的体重和不自律的饮食习惯再度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日前,著名NBA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在节目中曝光了锡安糟糕的饮食习惯。

  据贝勒斯透露:“对于锡安来说,好消息是他刚刚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聘请了一名非常优秀的训练师。坏消息是,他仍然非常喜欢就着高糖饮料吃下一整个披萨。”此外,据贝勒斯表示,锡安目前的体重接近310磅。

  在今年夏天,锡安遭遇右脚骨折。随后,他接受了手术,并一直处在养伤状态。目前为止,锡安都还没有在新赛季打过任何一场比赛。关于锡安健康状况的最新消息,甚至让人怀疑他今年是否还能代表鹈鹕上场打球。

  对于锡安,人们早已经充分认可他的能力。作为一个矮壮型大前锋,锡安在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就场均可以砍下27+7的数据,命中率更是超过六成。保持健康状态的锡安,在内线横冲直撞起来,根本无人能敌。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球风炸裂的超级新星,却有可能毁于不自律。在养伤期间,锡安显然并没有注重个*型的维护。在每一次公开亮相的场合,锡安的体型都是在肉眼可见地发福。仅仅拥有查尔斯-巴克利身高的锡安,却拥有接近奥尼尔的体重。他因此也被调侃为“奥尼尔+巴克利”生的宝宝。庞大的体重让锡安的脚部承受了过大压力,让他接二连三的遭遇伤病。而根据最新的消息,锡安的右脚伤情出现了反复,复出时间更是遥遥无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