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MVP榜约基奇居首位 莫兰特进入前5库里第8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更新了MVP榜的排名,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牢牢占据首位,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紧随其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排在第3位。灰熊队的莫兰特近来表现不错,他把库里挤到第8位。

  1.约基奇(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25.4分、13.8个篮板和7.9次助攻

  雷霆队在周四终结了掘金队的6连胜,约基奇这场比赛有6次失误,三分球4投0中,但他仍送出赛季第50次两双(22分和16个篮板),这是他生涯里第3次单季拿到至少50次两双。令人有些意外的是,过去3场比赛约基奇三分球10投3中。需要注意的是,约基奇要比其他MVP候选人做得更多,因为波特和穆雷的缺席,他身边的可靠支持要少一点。波特的恢复情况不错,有望在本赛季复出。

  2.恩比德(2)

  赛季场均29.8分、11.1个篮板和4.4次助攻

  恩比德和哈登的组合看起来很不错,他们的磨合要好于预期。季后赛里效果如何还无法确定,至少在目前是不错的。恩比德周四对阵尼克斯队时拿到27分和12个篮板,他拿到赛季第30次两双。恩比德在罚球线上同样创造很多机会,上周对阵尼克斯队27罚23中,这一次是13罚11中。

  3.字母哥(3)

  赛季场均29.3分、11.5个篮板和6次助攻

  雄鹿队在之前5战4负后拿到连胜。在周四击败热火队的比赛里,雄鹿队在第四节还剩下7分12秒时仍落后14分,他们在剩余时间打了热火队一个21比6赢球。字母哥拿到第34次两双,他在最后一节贡献了全场28分中的14分。字母哥和约基奇仍是联盟本赛季仅有的两个场均至少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在连续6个主场比赛后,雄鹿队将自2月11日后首次迎来客场比赛,他们周六将对阵公牛队。

  4.德罗赞(4)

  赛季场均28.1分、5.3个篮板和5.1次助攻

  在热火队终结了德罗赞连续10场得分30+表现后,他没能强势反弹。之后的两场比赛分别得到18分和22分,球队全部输了球,已遭遇3连败。在2月里德罗赞场均34.2分、6.2个篮板和5.2次助攻,他拿到东部月最佳。近段时间,32岁的德罗赞出场时间居高不下,这也给他带来些许影响。全明星周末前的55场比赛,德罗赞场均出赛35.6分钟,而2月份场均要出战38.5分钟。

  5.莫兰特(7)

  赛季场均27.6分、5.9个篮板和6.5次助攻

  莫兰特自11月以来首次进入榜单前5,这一次肯定会有不一般的感觉,因为随着赛季临近尾声,球员们会更加卖力,这让他的第5名更有价值。作为年轻领袖,莫兰特激活了球队,虽然周五输给凯尔特人队,但他们仍有赶超勇士队的机会。从现在到常规赛结束,灰熊队将有7场全国直播的比赛,其中就包括下周两场直播。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太阳队的布克、勇士队的库里、太阳队的保罗和爵士队的米切尔。

  排在之后5名的球员分别是爵士队的戈贝尔、76人队的哈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森林狼队的唐斯、老鹰队的吹杨。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