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砍下22+9+5 关键时刻妙传哈登锁定胜局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76人队负于骑士。本场比赛,恩比德在进攻端面对骑士的“三高”阵容打得并不轻松,全场比赛他出战36分钟,14投7中得到了22分9板5助2抢断的数据,全场最后42秒,他的妙传让哈登抛投命中,76人凭借此球锁定了最终的胜局。

  比赛开场,恩比德油漆区先是飙中半截篮,面对严防死守,他很快又要到了罚球的机会,两罚全中。但随后,恩比德只要在禁区内拿球,面对的就会是两人或者是三人的包夹。如此一来,恩比德只能将球传出,直到首节最后2分10秒被换下,恩比德甚至是连一次出手机会都没有。

  次节比赛,恩比德仍然侵略性不高,整节他只出手了两次,虽然全部命中,但赛场影响力有限,而76人队也以63-71的比分落后于骑士结束半场比拼。

  下半场,恩比德的球权稍稍多了一些,但他的中远投出手全部打铁,但还是接到哈登的妙传完成了扣篮。随后,恩比德先是三分打铁,之后又在防守时给了阿伦2+1的机会,一个回合之后更是送上进攻犯规。但第三节骑士队打得也不好,场上分差并没有拉开。

  末节比拼,恩比德在最后时刻终于开始发威,他先是在篮下造犯规罚中两分,之后又中投得手,而一个回合之后,恩比德分球外线,助哈登命中抛投,76人队最终取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