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密尔沃基雄鹿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2-03-10 09:00

  雄鹿在此前与老鹰队打过两次交道,但是两次的对决雄鹿都失利,估计上次打交道被老鹰一举击败,这一次对决雄鹿可能会利用此次对战找回脸面,但是雄鹿最近在球场上的技能也是有所下降,雄鹿队在球场上都是依着球队的主力为主要拿分点,所以雄鹿的输出并不是很担心,进攻端还是比较抗打的,内容源于武财神足球分析。

  老鹰队最近的几场对决 打破了曾经两连胜的战绩,再加上这一次又失去了主场的优势,本次发挥恐怕难以想象,再加上老鹰队就不是一个适合客场作战的球队,此次对决恐怕难以抵挡雄鹿队的进攻。

  根据两个队伍的情况分析,此次对决雄鹿队的胜率更胜一筹,毕竟雄鹿的进攻端的输出比较抗打,所以此次对决老鹰恐怕难以抵挡雄鹿的进攻端输出,此次对决雄鹿的表现还是值得看好。

  推荐:雄鹿(-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