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詹皇休战因害怕得分下降 他想拿得分王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主场不敌76人,勒布朗以伤病为由缺席,这在业内引起了广泛的热议。

  湖人宣布勒布朗左膝酸痛,所以不打对76人的比赛,这引起普遍的猜测甚至是争议,不少球迷认为勒布朗一向惧怕强悍内线和大中锋,所以不敢面对恩比德,而且本赛季两次面对76人都选择了休息。


  福克斯体育名嘴贝勒斯在节目中表示,勒布朗两次避战恩比德就是不想面对这样内线,从而把自己场均得分降下来,他想冲击得分王这样的荣誉,“难道不是因为他想躲避恩比德的护框吗?或者是躲避塞布尔的防守?”

  福克斯另外一位名嘴香农-夏普不同意同事的意见,他说勒布朗高挂免战牌,是想好好休息,下面更好率领湖人锁定附加赛席位。

  “现在湖人排在在西部第9和第10左右,他们想要遏制助冲上来的马刺,所以他们需要一个健康的勒布朗。自从全明星以来,他场均得分在35分左右,获胜的场次场均40分,所以他需要在最后的9场比赛场均拿到35至40分,来确保湖人进入复赛赛。所以,勒布朗接下来要复出很大的努力。”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