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震挫自由人奪二連勝

www.7m.com.cn 2005年05月2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漢文今仗施展渾身解數,
可惜未能力挽狂瀾
  暴震今日作客自由人,憑著幾名高大球員於內線取得優勢,最終以78比71擊敗對手,一雪上季季後賽首輪被淘汰之辱。

  暴震今仗擁有明顯的內線優勢,內線得分以42比22領前,籃板亦以52比33領前。三年級生雪莉福特(CherylFord)今仗表現星味十足,全場取得15分及18個籃板的雙十表現,後衛羅倫(DeannaNolan)則取得17分,E.保維爾(ElainePowell)及萊利(RuthRiley)各有10分進賬。自由人方面,得分主力漢文(BeckyHammon)取得全場最高的24分,域琪莊遜(VickieJohnson)及A.禾達斯(AnnWauters)分別取得16及14分。

  暴震開局以一段20比9的攻勢打下勝利基礎,失去先機的自由人隨後一度落後15分,半場亦落後29比40。分數差距於下半場的首5分鐘未有太大變化,但自由人球員開始重拾狀態,在漢文帶領下打出一段15比2的攻勢反超前53比51,可惜不久又被暴震以內線優勢搶回領先地位。完場前34秒,落後2分的自由人開始以犯規戰術負隅頑抗,但球員再度失去手感,未能將分數差距追回,暴震最終以一段8比3的攻勢拿下今仗。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