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險勝自由人止頹勢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A.禾達斯(右)無助球
隊取勝
  憑藉整體表現較佳,狂熱今晨主場以62比59險勝自由人,作客兩連敗的頹勢告一段落。

  自由人今仗雖有中鋒A.禾達斯(Ann Wauters)攻入全場最高19分,但得分主力漢文(Becky Hammon)全場9投僅2中得6分,成為球隊輸波的關鍵之一,板凳中的新秀基斯頓(Shameka Christon)繼續有水準發揮,拿下11分及4個籃板。狂熱今仗共有8名球員取得分數,除此之外,上陣的10名球員都取得籃板,中鋒拿達利威廉士(Natalie Williams)摘下全隊最高的8個籃板,而狂熱全場的總籃板數則較自由人多出5個。

  狂熱上半場的投射命中率相當理想,30投17中達到56.7%,而自由人得分主力漢文在狂熱球員嚴密盯防下,上半場1分未得但做出5次助攻,狂熱半場以38比31領先。

  經過重新部署後,自由人下半場大有起色,中鋒A.禾達斯頻頻強攻籃底,下半場10分47秒,A.禾達斯轉身上籃助自由人反超前49比48。及後狂熱重新振作,加特京斯(Tamika Catchings)和板凳球員典娜積遜(Deanna Jackson)6罰全中令狂熱再度取得領先優勢,完場前4.9秒,琪利米拿(Kelly Miller)個人突破得2分並博得罰球機會,狂熱最終亦以琪利米拿這3分險勝自由人。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