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明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 8月4日抵京做秀

www.7m.com.cn 2005年07月09日  来源:汉网  【大 中 小】

  晨报讯(记者黄建文)继去年“飞人”乔丹后,今年耐克公司又将主办一次与NBA明星的零距离接触,今夏的明星主角将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昨日,记者从耐克公司获悉,詹姆斯将于8月2日开始其首次亚洲之行,于8月4日抵京,与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届时,晨报将全程跟踪詹姆斯北京行。

  2003年,18岁的高中生詹姆斯以“状元秀”的身份被骑士队选中,第一个赛季,詹姆斯平均每场得27.2分,抢7.4个篮板,当选2003~2004赛季最佳新秀。作为NBA新生代的代表,詹姆斯凭借其特立独行的性格,精彩绝伦的灌篮,深得球迷的喜爱。

  “我非常期待这次亚洲之行,”詹姆斯说:“我已经了解到亚洲篮球文化有许多独到之处,现在我迫不及待地想去和亚洲青少年相互交流、切磋球技。”詹姆斯将先后前往东京、北京和中国香港三地,全面体验和感受亚洲篮球文化。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