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城76人面试达拉斯助教 名帅锡伯杜亦进候选名单

www.7m.com.cn 2009年05月20日  来源: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美联社消息,费城76人队已经开始接触达拉斯小牛队的助理教练德维恩-凯西,希望他能前往费城填补76人队助教位置上的空缺。

  在西雅图任助教11个赛季后,凯西终于在2005年得到机会自己执教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可惜的是,森林狼在凯西手下的第一年只取得33胜49负的战绩,而后在2007-08赛季进行到20胜20负时,副总裁凯文-麦克海尔将其解雇。本赛季他在达拉斯进入了里克-卡莱尔的教练组。

  此前76人队已经面试了前奇才主帅埃迪-乔丹,而后他们还准备面试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助教汤姆-锡伯杜。

  由于前76人队助教托尼-迪里奥在上周辞职,才导致费城的助理教练职位一直处于空缺状态。

  (小林)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今日NBA头条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