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四国男篮对抗赛昆山开幕 众将士为留队将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0日 来源:鲁中晨报 【大 中 小】

  2011年四国男篮对抗赛将于7月10日至17日分别在江苏昆山和河南永城两地举办,中国男篮澳大利亚国家男子篮球队土耳其国家男子篮球队以及黑山国家男子篮球队四支球队将同台竞技。

  由于参赛对手实力不俗,因此这是中国队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7月9日中国男篮一行便抵达江苏昆山,积极备战10日16:00与首个劲敌黑山国家队的比赛,这也是姚明宣布退役之后,中国男篮迎来的首场正式比赛。四国赛,斯坦科维奇杯,奥运测试赛,还有9月份即将开展的武汉亚锦赛。这支无姚男篮的面前,还有很多困难在等着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次四国赛开始的两天前,中国男篮的外线尖兵周鹏在训练中不慎肘关节脱臼,虽然并未伤及骨骼和软组织,但仍需休战两周。这也就意味着他将缺席本次四国赛的全部比赛。

  除了因伤缺席的周鹏,再加上在美国特训的易建联和刚刚参加完U 19世青赛郭艾伦,中国男篮剩余的16人已经提前前往江苏昆山备战本次四国赛。由于两站的比赛将直接决定中国男篮下一次裁员的名单,男篮将士势必将竭尽全力为自己增添一份留队的砝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