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红河欠薪事件悬而未决 球员欲状告篮协和俱乐部

www.7m.com.cn 2009年08月28日  来源: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在云南红河俱乐部欠薪事件曝光以后,相关队员曾多次将申诉材料送至中国篮协,篮协当时表态在七月初将动用保证金返还工资,并公开表示若7月11日前云南红河俱乐部无法解决欠薪事宜,将取消他们下赛季的准入资格。但时至今日,两项承诺都还没有兑现。
 
  “我们之前已经好几次把申诉材料交到了篮协,篮协相关领导一直让我们等消息,说一定会妥善处理这个事情的,俱乐部还有100万的保证金放在篮协,篮协说到时候会拿这个钱发给我们的。但事情过去这么久,也没有动静。”欠薪时间越长,球员的生活就越加困难,在咨询过律师后,相关球员代表表态:“我们最近几天会再向篮协申诉,如果篮协还是不管这个事情,我们不但要把俱乐部告上法庭,还会把中国篮协也告上法庭。这绝对不是说说而已的。”

  红河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不久前表示目前资金正在用于挖采金矿,一旦挖出金矿,返还欠款将不是问题。直到今天,他们依旧没有挖出金矿,倒是查账的政府相关人员常常光顾俱乐部,而查账结果将在本月底揭晓。

更多关于"云南红河"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今日CBA头条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