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正式求购榜眼签 特纳+布兰德联手空降休城?

www.7m.com.cn 2010年06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 据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圈世界》的爆料,火箭交易新秀权又有新动向,这一次,他们将目标盯在了位次更高的榜眼签。

  有可靠消息源显示,如今拥有2号签的76人很可能愿意放弃原有的这份幸运,但如果有人想要得到这个签位,必须附加一个必要的条件,那便是,捆绑“吞进”埃尔顿-布兰德的剩余合同。而森林狼开拓者和火箭都已经正式表达了求购意向。

  两年前,布兰德兴师动众从洛杉矶来带费城,俨然成为2008年之夏自由人最重磅明星,谁想,两年时间而过,现在却已沦为可有可无的“废柴”。从现在的情况看,接受布兰德的合同并不简单,因为剩余三年,他的年薪分别达到1590万、1705万以及1816万美元,加起来超5100万美元,对于任何一家球队,这都将是一笔不小的负担。何况,布兰德的竞技状态早已不如当年,这位联盟曾经最全面的大前锋,受伤病所困,实难彻底恢复,本赛季,场均仅贡献13.1分、6.1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创职业生涯新低。谁都知道,布兰德已经31岁,如无意外,未来,他就只有拿着高薪慢慢“养老”的份了,若要建功立业,显然不切实际。

  因此,76人的榜眼签固然诱人,不过,搭上布兰德之后,又有多少人回应,就变得陡增悬念。只是,《篮圈世界》同时透露,尽管交易筹码喜忧参半,但联盟并不乏追求者流露兴趣,而这些潜在买家中,就包括火箭的名字,除此之外,森林狼和开拓者似乎也有意跟进。

  某种程度上,森林狼的情况和76人颇为相似,今年的选秀大会,他们手握4号签位,但却一心想将其交易。只是,森林狼也有自己的“苛刻”条件,如果有球队对4号签有兴趣,就必须考虑接受艾尔-杰弗森的剩余合同。于是,有消息不胫而走,既然人有情我有意,76人和森林狼之间缘何不进行互换,一下省去好多事。但《篮圈世界》爆料,76人方面明确暗示,他们对杰弗森兴趣有限,暂无此想法。

  可火箭就不那么想。此前,美媒体就已传出消息,火箭正在竭力追求森林狼的4号签,现在,无意之中,竟多出一个抢夺榜眼签的机会。而且,两笔交易实际性质大同,都是“高顺位+实力大前锋”的组合,惟一的区别是,杰弗森比布兰德更年轻,更少伤病,也更有发展前途。

  上赛季,杰弗森状态略有下滑,场均得到17.1分和9.3个篮板,不过,之前两个赛季,他可是联盟上升势头最快的新生代大前锋之一。2007-08赛季以及2008-09赛季,杰弗森的场均数据均达到“20+10”的标准,迅速成为年轻狼群新的领军人物。

  不过,若得杰弗森,火箭必须考虑一个问题,姚明和他如何共存。毕竟,两人都属站位型内线,分工上势必会出现重合,谁做牺牲,难有定夺。何况,捆绑得到4号签,这个位置,火箭也很可能无法得到自己心意已久的肯塔基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反之,如果顺位升到榜眼签,那么,火箭就绝对具备了选秀主动权,到时,如果愿意,他们甚至有机会得到炙手可热的埃文-特纳。只是,如果在布兰德和杰弗森之间取舍的话,估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后者。因此,这道二选一,对火箭来说,绝对属于难题。

更多关于"火箭 布兰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