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回应签约海外球队:不为赚钱 只为保持状态!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在NBA停摆之后,篮网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将要前往土耳其联赛打球的消息,可能是近来最被热议的话题。有很多人可能认为,德隆这样的做法,是为了赚取更多地金钱。但德隆本人却非常排斥这样的质疑,在面对ESPN记者采访时,德隆也首次公开回应了自己签约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的前后经过,并坦言这次签约只是为了让自己能够继续有球可打,保证自己的身体状态。

  “有人说我去海外打球是为了钱,这太荒谬了。”德隆说道,“我们早已经预料到了如今这样停摆的结果,所以我已经有目的的存了很多钱。现在,我不缺钱,我甚至可以用我攒下的钱去投资,换取更多地回报。所以,钱不是推动我到海外打球的动力。”

  那么究竟是因为什么,让德隆这样的全明星球员,甘愿去欧洲联赛一试身手呢?对此,德隆回应道,“更多地是体验,并且让自己能够继续保证在球场上的竞争力。我不想就这么坐下去,这是NBA希望看到的状态。他们关闭了训练场馆,不让我们去接触训练设备,我必须要找到另一个可以打球的地方。”

  “而签约海外球队,我可以不为训练而发愁。我已经有一支团队,我可以通过这支球队去系统训练,并且参加比赛。因此,当NBA一旦结束停摆,我可以随时准备好上场比赛。”

  众所周知,德隆在今年的4月份,刚刚接受了一次右手手腕的手术,当记者问到,有人会担心他到土耳其打球后,遭遇到各类伤病,而这样一来,他的职业生涯将无法得到保障。对此,德隆也表示,即便不去海外打球,那么他也不能保证自己就不在别的地方受伤。

  “人们会说,你有可能会在那边遭受到伤病。但我要强调的是,即便在其他地方,甚至不接触篮球,我仍然有可能会受伤。也许下个楼梯,我都会摔倒。所以,伤病是我无法预知的,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会非常谨慎,研究好相关的保险,我相信自己的身体会受到应有的保护。”

  对于球员工会和联盟之间的谈判,德隆也表示,他并不看好劳资双方会在短期内达成一致。

  “我还不认为新的劳资协议会在短期内达成,因为工会和联盟之间还有很大的分歧。”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德隆尚未与贝西克塔斯正式完成签约,但土耳其方面已经打算在下周来美国同德隆商讨最终的合同事宜。虽然在合同条款中,将允许德隆在NBA停摆结束时立即返回篮网效力,但似乎这样的事情并不可能在短期解决。

  对于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在采访的最后,德隆也表现出十分地期待,“这是不同的职业生涯。”德隆说道,“我可以去居住,并在另外一个城市打球,体验不同于美国的生活方式。我将要看到一些新鲜的事物,所以我很期待这次旅行。”

更多关于"德隆 篮网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