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为补锋线瞄上火箭 巴蒂尔换来怒吼天尊?

www.7m.com.cn 2010年07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CSNNE》虽然波士顿凯尔特人顺利留下了三巨头,并且又从自由市场上拢获了小奥尼尔,可他们仍然对于现在的阵容有所不满。有消息表示,波士顿正筹划着继续增加自己的锋线实力。

  从目前的自由市场上看,可用的锋线并不算多,而且以凯尔特人现在的薪金空间,他们也很难签下一个有实力的锋线球员。CSNNE的专家谢罗德-布莱克利为凯尔特人提出了一个建议,他觉得绿衫军完全可以去和火箭谈谈,想办法从火箭那换来肖恩-巴蒂尔。而绿衫军能够提供的筹码则是之前已经决定退役的拉希德-华莱士

  该专家分析说,由于托尼-阿伦转投灰熊,凯尔特人在锋卫摇摆人这个位置上已经出现了空缺,巴蒂尔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出色的防守者之一,他的球风将很容易融入凯尔特人的攻防体系,而且巴蒂尔的合同仅仅剩下最后一年,价值735万美元,如果能够换来巴蒂尔,凯尔特人在一年之后会有更加从容的选择。巴蒂尔是个很有激情的球员,他在联盟中一直颇受尊敬,这一点对凯尔特人绝对有帮助。

  可火箭为什么要平白无故送走巴蒂尔呢?该专家分析说,今夏的一系列续约已经让火箭队的薪金总额超出了奢侈税触发线,这绝对是火箭的老板不想看到的。而且巴蒂尔的合同仅仅剩下一年,如果等到合同到期,火箭并没有绝对的把握能够留下巴蒂尔,要是到时候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出走,火箭将一无所得。

  布莱克利分析表示:尽管拉希德还有两年的合同在身,但是他新赛季的合同金额为630万美元,通过这笔交易能够为火箭队节省出一部分薪金空间。火箭目前在小前锋位置上并不缺人,阿里扎巴丁格凯文-马丁已经可以构成一个具备很强攻击力的锋线了。

  与此同时,波士顿的当地媒体redsarmy.com也认为凯尔特人应该去追逐巴蒂尔。巴蒂尔在锋线上的防守能力正是凯尔特人目前所缺乏的。当然,并没有可靠的消息表明火箭已经和凯尔特人有了实质性接触。

  不过这也只是波士顿当地媒体的看法,火箭队虽然目前面临着严峻的薪金压力,但总经理莫雷已经明确表示,火箭并不会轻易做出交易,他们也绝不想把巴蒂尔送走,老板亚历山大目前愿意支付奢侈税。

  当然,有一点是可以预见的,如果火箭队在如此巨大的薪金压力之下还不能打出一份好成绩,老板亚历山大绝不会愿意拿钱打水漂儿。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