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梦九当家回应詹宁斯抨击 球鞋定国手身份太荒唐!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美国篮协主席杰瑞-克朗格洛强硬的回应了布兰登詹宁斯的批评。詹宁斯此前表示自己没有入选美国男篮,是因为受到自己赞助商的影响。

  克朗格洛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表示,在他选择球员的过程中,赞助商的影响“完全为零”。克朗格洛还表示在今年夏天的人员挑选中,詹宁斯也曾经是候选人之一,将来他也有可能再次被考虑。在谈到詹宁斯最近发表的言论时,克朗格洛说:“他是有些言语攻击,可是他还年轻,他总会成熟起来的,这完全没关系。”

  詹宁斯此前声称泰瑞克-埃文斯史蒂芬-库里能够进入美国男篮训练营完全是因为赞助商是耐克的关系。不过克朗格洛解释说今年美国男篮有太多优秀的后卫,做出每一个决定都异常艰难。拉简-隆多在意识到自己有可能被裁掉时主动退出,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也都没有参加今年的世锦赛,但是他俩极有可能会参加伦敦奥运会。

  本届美国男篮以不败战绩拿到了世锦赛冠军,球队的后场组合是德里克-罗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埃里克-戈登昌西-比卢普斯库里。克朗格洛谈到詹宁斯时说:“当然,我们谈到过他,我们都觉得他打出了一个非常好的赛季。我们的后场实在太拥挤了,这就能够显示竞争有多激烈。但是我可以说,这个名单不是确定的,完全可以增加或者删减。如果詹宁斯真的表达了他的兴趣,我们接下来就会认真观察他,有朝一日我们就能够认真考虑他。”上个赛季詹宁斯为雄鹿首发出场89次,场均能够拿到15.5分5.7助攻。

  其实下一届美国男篮的选人工作会更加困难。梦九里几乎只有凯文-杜兰特能够锁定一个伦敦奥运会的名额,其他人都还将展开竞争。2012年时,梦八的超级巨星们极有可能回归美国男篮,这就让梦九这支平民球队只能靠边站。克朗格洛笑着说:“我在伊斯坦布尔就被问到了这个问题,我回答说我会带上最先给我打电话的12个人。老实说,每次世界大赛这些都有变化。我认为你会看到一支混合的奥运队,世锦赛的球队再加上其他一些球员,到时候就知道了。”

更多关于"美国男篮 詹宁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