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美国国难日梦九群情激奋:胜利献给国家和遇难同胞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男篮在半决赛89比74击败立陶宛,率先进入决赛。由于比赛日适逢美国911纪念日,梦九打起这场比赛是百感交集,群情激奋,球队上下都表示这一天情绪激荡,胜利首先要献给国家和遇难同胞。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美国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说,“我们都知道那是一场悲剧,赛前唱国歌,我们都在悼念遇难同胞。这场比赛,我们非常投入,努力打球,来纪念他们。”

  主帅迈克-舒塞斯基表示,他们在这一天打球,情绪很激荡,“这是911,这让我们很情绪化。每一个人都记得那场悲剧,我有朋友死在那里,我有朋友的家人在那里。这一天,我们都很有感触,我们打得很努力。”

  头号球星凯文-杜兰特,赛前就在鞋子上绣上911的纪念字样。赛后,他说,“我们都记得那一天,能够在这一天打球,是我们的荣耀。我们都竭尽全力,努力打球。最终,我们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这也是我们纪念的一种方式。”

更多关于"美国"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