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第二位外籍主帅上任 14日将迎来首秀之战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2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大 中 小】

  自巩晓彬辞职后主教练位置一直空缺的山东黄金男篮将迎来新主帅。记者今日从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获悉,如果没有意外,黄金男篮前不久选定的外籍主教练鲍勃·维斯将于9月11日晚抵达济南正式上任,他也将是继立陶宛人利马斯之后第二位挂帅山东男篮的外籍主教练。

  据悉,将和鲍勃·维斯一起来济的还有他的夫人和黄金男篮助理教练图科。9月3日-5日,鲍勃·维斯和图科两人受俱乐部的委托,在美国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市举办了外援选秀训练营,一共有25名外援参加了选秀。通过三天的训练和比赛,两人初步选出了几个合适的人选,来济南后将详细介绍选秀的具体情况,同时会带来中意外援的相关视频和详细资料。据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介绍,黄金男篮选外援的范围不会局限于本次训练营,曾经在CBA打过球的老外援也将是球队的考虑对象,这意味着如果本次训练营选出来的外援没有合适的,像拉米扎纳艾米特等曾经在黄金男篮证明过自己的“老朋友”也许会有机会重返济南。

  鲍勃·维斯来济南后,将在济南短暂逗留两天,然后于14日和图科一起前往山西吕梁和黄金男篮会合。根据中国篮协的安排,9月14日—16日,黄金男篮将在吕梁参加2010CBA夏季联赛山西站的比赛,同组的队伍还有新疆广汇山西中宇天津荣钢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