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3年1200万签赵泰隆?鲁媒:目前并不属实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速男篮本周继续在东郊的省体育局基地进行夏训备战,全队三周后赶赴烟台养马岛进行封闭集训。不过,近日一则“福建国手赵泰隆三年1200万年薪签约高速男篮”的消息引起球迷普遍关注,但是就记者了解到的消息,这件事目前并不属实,如今赵泰隆正跟随中国男篮红队训练备战。

  高速男篮的本周的备战更加系统,毕竟张春军上周六就已经归队,而内线的吴轲也已经在周一开始参加合练,球队目前增加了两名球员之后,一共有王汝恒贾诚领衔的10人归队训练。

  现如今,山东男篮确实在接触内援,而且脚步在加快,但并未有球员完成签约,不过在二三号位上,球队最终引进国手级球员加盟的可能非常大,有的球员确实也早已开始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接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