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轻取小牛新球馆不败 布兰德两双76人克尼克斯

www.7m.com.cn 2010年10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飞人卡特再次腾空

  北京时间10月21日,76人主场大胜尼克斯猛龙则未能捍卫主场,败给来犯的公牛魔术新主场继续保持不败,今天成为受害者的是小牛。以下是这三场季前赛的综述:

  尼克斯91-118 76人

  安德烈-伊戈达拉杰森-卡波诺各得20分,卡波诺投中4个三分球。埃尔顿-布兰德拿下16分11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

  雷蒙德-费尔顿为尼克斯拿下16分,安东尼-兰多夫15分,新秀兰德里-菲尔德斯15分。

  上半场76人以60-54领先。第三节他们继续猛攻,很快就甩开对手。布兰德连续投篮命中开始本节,而伊戈达拉则三分得手,卡波诺在本节中段发飙,连续三分命中,一人打出8-0,76人以21-3的疯狂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81-57取得24分的优势。

  第三节打了近10分钟,尼克斯还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有零星的得分。本节还有2分18秒时,菲尔德斯突破上篮总算得手,这是尼克斯本节首次投篮得分。三节过后,尼克斯只能将比分追成71-95。

  76人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让对手绝望,威廉姆斯先是三次罚球命中,然后三分得手,一人连得6分,76人以103-73领先了30分。

  公牛110-103猛龙

  洛尔-邓为公牛拿下22分6个篮板,德里克-罗斯20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布莱恩-斯卡拉布林14分,科特-托马斯10分。

  莱昂德罗-巴博萨替补出场,为猛龙拿下22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9分,德马尔-德罗赞15分。

  前三节两队难分高下。第三节结束前,维姆斯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猛龙将比分追成75-78。

  第四节过半时,猛龙以85-91落后,此后2分钟他们未能投篮命中,其间只有杰克罚球得了3分,公牛则连续得手,在托马斯上篮后,他们以101-88取得了13分的优势。

  猛龙在比赛还有4分06秒时才由克雷扎近距离投篮得手,但斯卡拉布林马上还以三分,公牛将优势扩大到14分。猛龙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内。

  小牛76-101魔术

  魔术新主场不败,季前赛也保持全胜的战绩。德怀特-霍华德20分、13个篮板和4个盖帽,文斯-卡特三分球4投4中,也得了20分。拉沙德-刘易斯12分,JJ-雷迪克10分。

  卡隆-巴特勒为小牛拿下15分,多米尼克-琼斯14分。德克-诺维茨基只得5分7个篮板。

  魔术新的安利中心比原来的豪华了许多,魔术在这里也很享受,开馆五场以来,他们保持全胜,而且都是大胜对手,包括首战大胜51分。今天魔术延续这一趋势,新主场依然不败。

  首节过半后,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以18-7领先。第二节他们就以31-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小牛以一波17-4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1-35反超。

  半场过后,魔术只以47-45领先。第三节魔术重新找回感觉,卡特和刘易斯相继三分命中,他们打出12-3的攻击波,以59-48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小牛在本节前6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再度处于劣势。本节小牛只得11分,三节过后以56-75落后。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魔术保持不败。

更多关于"尼克斯 76人 猛龙 公牛 魔术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