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曝76人夏季补强方案 先签后换送出小AI迎姚明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自从送走了艾弗森之后,76人就一直在寻找着他们复兴之路,可直到现在,他们仍然没能让自己回到争冠行列。《费城每日新闻》的记者凯特-费根最近撰文指出,76人要想重回争冠行列,就必须先解决他们内线上的弱点。

  凯特-费根认为,其实补强内线的方法有很多,他写到:你可以像休斯顿火箭那样签下一个超级中锋,例如之前极具统治力的“大梦”奥拉朱旺,亦或是此前一直被树立为球队核心的姚明,或者像小牛那样用两个实力相当的中锋钱德勒*分享出场时间,亦或是像热火那样找来几个不同类型的内线来完善整个球队的配置。不过归根结底,找到一个优秀的内线才是76人如今能否复兴的关键。

  针对76人现在的局势,凯特-费根为76人指出了四种补强内线的方式。这四大目标分别是:艾尔-杰弗森内内奥登和姚明。

  在此之前,就曾就传出掘金队想要交易内内,内内的名字甚至一度和火箭队联系到了一起,由于内内已经明确表示他想要跳出合同,76人可以利用这个机会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他。杰弗森现在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他拥有着绝对的内线统治力,但76人要想得到他,还得看爵士愿不愿意放人。

  由于进入NBA之后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现在开拓者已经不愿意和奥登续约了,他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但签下奥登也有一定风险,就是要承担他再次受伤的危险。

  当然,76人还有另外一个选择,这就是姚明。姚明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留在火箭队,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火箭队并不愿意出太多的薪水留下姚明,因为姚明在受伤之后能够恢复到什么水平至今还是个问号。

  姚明本赛季的工资高达1770万美元,如果能够得到一份续约合同,这个数字也肯定会大大缩减。76人有足够的机会去追逐姚明,但一切都要看他们到底有多少诚意。当然,姚明和奥登一样,也是经常遭遇伤病侵袭的球员,在这一点上,76人同样要承担一定的风险。

  也许从目前的情况看,76人要想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下姚明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因为他们无论从球队实力还是薪金待遇方面都很难和其他球队竞争。当然,76人可以采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姚明。其实早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就有消息表明76人想要和火箭队进行交易,而且拿出了伊戈达拉这样的筹码,只是不知道当时的交易方案里到底有没有姚明。不过这样的交易最终还是没能成型。不过从目前的形势看,如果76人真的愿意拿出伊戈达拉,火箭队送出姚明不是没有可能。

  上赛季,76人大部分时间实在用斯宾塞-霍伊斯担任首发中锋的位置,但事实证明,霍伊斯还没有成熟到可以撑起内线的时候,如果他们能够签下姚明,姚明一方面可以撑起首发中锋的位置,同时可以给年轻的霍伊斯带来不少经验。除此之外,姚明的商业价值也是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之一。其实76人一直在中国有着很多的球迷基础,这当然是因为当年艾弗森的风光,不过艾弗森离开之后,76人的球迷也开始大量流失,如果76人真的能够在这个夏天果断得到姚明,加上之前艾弗森建立的球迷基础,76人打开中国市场将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从凯特-费根给出的几个选择来看,姚明无疑会是76人今夏最大的追逐目标之一。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