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队面向社会海选贤才 举办未来之星篮球训练营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济南消息,今日上午,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山东黄金未来之星篮球训练营”将于7月10日—19日在山东黄金男篮齐河训练基地举行。

  从2007年举办第一届训练营至今,三线队伍中有1名队员(潘宁)入选国家少年队、3名队员入选CBA职业队、7名队员上调至山东黄金青年队、3名队员输送至南京部队,5名队员入选十二届全运会山东篮球预备队。山东黄金男篮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双层储备模式已初见成效,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为逐步建立和完善山东黄金男篮的梯队建设,为球队实现历史性突破储备更多的新生力量,山东黄金男篮与安踏联合举办“安踏山东黄金未来之星篮球训练营”。与往年不同,此次训练营招生对象仅限于96年—98年出生、有一定篮球基础的青少年,训练也将延续“基本技能+实战演练”整体思路,师资力量更加精细化,力争给予学员更多有价值的指导。

  本次选秀训练营的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限报100人,报满为止。大家可以拨打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的电话(0531-82952176,82952795)或登录其官方网站(*sdhjnl.com)查询相关消息。

更多关于"山东黄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