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母亲8月8日上庭受审 皇太后酒后殴打泊车员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 勒布朗-詹姆斯的老妈格罗利亚不是“省油的灯”。由于在4月的一次醉酒后殴打酒店员工,格罗利亚面临警方对她打人和醉酒滋事的两项指控。迈阿密州检察官办公室宣布了庭审时间,格洛丽亚将在8月8日上庭接受审讯。

  4月7日,格洛丽娅在位于迈阿密的枫丹白露酒店内与一位代客泊车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且动手打了一位男服务生。有人报警后,格罗利亚被警方逮捕,她表示殴打泊车员的原因是因为对方为她取车的时间太长。警方还指出,格罗利亚身上有浓烈的酒味。在早前曝光的一段视频,能清楚看到格罗利亚被带回警局后依然气势汹汹地与警察对骂,对警方的质询显得十分不配合。

  而格罗利亚的代理律师已经表示,他们不会就未解决的法律问题发表评论。

更多关于"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