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斯坦杯 > 正文

易建联回归姚明不来 斯杯赛制变革海宁广州分产冠军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5日  来源:北京晚报   【大 中 小】

  走过了6个年头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今年将开始一次新的变革,在昨天的2011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新闻发布会上,赛事组织方透露,今年的斯杯将在海宁和广州先后进行,与以往只有一个冠军不同的是,本次斯杯将会在海宁和广州各产生一个冠军。  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是目前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国际篮球赛事之一。据悉,今年斯杯第一站海宁的比赛将在8月1日至4日进行,而第二站广州的比赛则在8月6日至8月9日进行。两站赛事的赛制均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天两场比赛,最后一天决出三四名和冠亚军,两站共有16场比赛。根据今天公布的参赛队伍,海宁站和广州站的参赛队伍略有不同,前者的参赛队是中国队澳大利亚队俄罗斯队安哥拉队,而后者参赛队则为中国队、新西兰队、俄罗斯队和安哥拉队。

  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四国赛后国家队将进行裁员,保留15人左右参加斯杯,斯杯后最终确定12人的正式名单。国家队本月19日到宁波北仑进行封闭训练,届时易建联将正式与队伍会合。

  此外,对于有关姚明是不是会参加斯杯和亚锦赛的询问,胡加时明确强调:“姚明不是说已经退役了?亚锦赛这么重要的比赛他都不参加,斯杯更是肯定不会参加的。”

更多关于"中国队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斯坦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