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皇帝暴扣征服家乡球迷 克利夫兰对其恨意全失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家乡人民对詹姆斯的敌意正在慢慢消除

  北京时间7月19日,《ESPN网》消息,由于去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宣布自己离开克利夫兰,将自己的天赋带到迈阿密,他已经成为了克利夫兰的敌人。不过,詹姆斯有意修复自己与克利夫兰的关系,他回到克利夫兰附近参加了小型夏季联赛,当地人对詹姆斯的敌意正在减弱。

  当詹姆斯出现在俄亥俄州瓦伦斯威尔的时候,着实让当地人吃了一惊。詹姆斯此行是参加一个当地的名为“克里斯-钱伯斯经典城市联赛”的小型夏季联赛,他与自己的高中队友组队,代表阿克伦城,轻松击败了克利夫兰当地的一支队伍。最终比分是“阿克伦城81-66克利夫兰”。

  在比赛中,詹姆斯状态神勇,他与昔日队友打档拆,在低位要球单打并转身跳投,几乎做了所有自己能做的事情。比赛开始仅仅30秒,詹姆斯就奉献了一次冲天暴扣,由于他蹦得太猛,篮圈在他的面前好像只有8英尺高。围观比赛的孩子们能看到詹姆斯的表演,感到心满意足,他们高兴地欢呼着,看起来这里的篮球迷对詹姆斯的敌意已经没有那么深了。

  去年夏天,詹姆斯通过电视宣布自己将加盟热火,一夜之间,他成为了克利夫兰的敌人。挂在路边的詹姆斯大幅海报被无情撤下,詹姆斯曾经身穿的23号战袍被球迷焚烧。但是,克利夫兰人并没有真正对詹姆斯恨之入骨,这从他们欢迎詹姆斯回来打夏季联赛就能看出来。

  比赛的进行地点瓦伦斯威尔距离克利夫兰只有20英里,当地的球迷并没有狂嘘詹姆斯,而是接纳了昔日“仇人”,这令人感到惊奇。整个夜晚,都有球迷为詹姆斯鼓掌助威,欢欣雀跃。

更多关于"詹姆斯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